有「橘色惡魔」之稱的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,今(12)天上午在新北市下榻的飯店外快閃演出後,馬不停蹄到北一女中參加校慶活動,更帶來高難度的演出,他們的隊伍和北一女中樂儀旗隊相互用音樂交流,讓現場民眾看得目不轉睛。

橘色惡魔飯店大廳快閃演出 粉絲一早卡位

穿著高中制服,跳躍用手比出俏皮愛心,還和民眾揮手互動展現來台的快樂心情,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「橘色惡魔」今天一早在新北市汐止的飯店大廳快閃演出,吸引大批民眾前來觀看,還有追蹤他們已經追蹤5年的粉絲,一大早就來卡位,民眾直說能在台灣看到他們的表演很感動。

橘色惡麼在飯店大廳快閃演出。圖/台視新聞

氣氛超嗨!橘色旋風席捲北一女

緊接著橘色惡魔前進到下一站北一女中的校慶活動演出,他們換上招牌橘色制服,跟著音樂踢腿、旋轉還有精彩花式走位,展現更高難度的跳躍式漸層換位,還特別準備今年在行進樂大賽中的得獎曲目,祝賀北一女中120週年校慶快樂。

橘色惡魔展現滿滿活力。圖/台視新聞

北一女中的樂儀旗隊也帶來精彩表演,白槍劃過天際,展現高難度拋槍、轉槍以及雙人槍法。

另外,有儀隊校友換上制服,回娘家感受橘色惡魔和母校樂儀旗隊帶來的滿滿感動,校友表示,每一年12月12日都會回來學校的校慶,她們也強調「我以北一女為榮,我以北一女儀隊為榮!」

北一女樂儀旗隊表演。圖/台視新聞
北一女樂儀旗隊校友。圖/台視新聞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