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高人氣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「橘色惡魔」襲捲高雄!昨(10)日晚間和高雄五間學校一同聯合演出,大獲好評,市府晚間更是特別準備橘色應援點燈,整個高流中心亮起橘色燈光,讓橘高校學生相當驚喜;今(11)日一早又在下榻飯店前進行快閃活動,現場再度擠滿人潮。

一連2首曲目 一早粉絲擠爆爭睹橘色魅力

動作一致且隊形整齊,邊演奏邊演出,青春活力滿點,現場擠滿人潮。儘管沒有身穿指標性橘色制服,但高水準表演,大家就知道是「橘色惡魔」。

「橘色惡魔」高雄唯一快閃,招牌歌曲嗨翻全場。圖/台視新聞

今天上午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「橘色惡魔」在承億酒店進行高雄唯一一場快閃活動,現場歡呼聲不斷,一連兩首經典歌曲再結合舞蹈,民眾不只紛紛拿手機搶拍,在音樂的渲染下還隨著節奏搖擺。現場民眾興奮表示,超級喜歡橘色惡魔,表演帶給他一種很震撼的感覺,並期待他們下次再來。

演出獲好評 高流、愛河灣「橘色點燈應援」

「橘色惡魔」昨天和在地五間學校一同演出,晚間高流中心更是亮起橘色燈光,照亮整個港都夜晚。晚宴上,雄中學生更即興上台演出日文版「心電心」,橘高校吹奏樂部同學也大方一起上台互動,展現台日學生之間的好交情。

高流、愛河灣「橘色點燈應援」,橘色惡魔和雄中學生大跳「心電心」。圖/高雄市政府提供

現場也出現橘色惡魔版限定台灣小吃,包括可頌鬆餅、豆花、地瓜球,橘高校學生一口接著一口,看表情就知道超喜歡。這回橘色惡魔二度訪台,第一站在港都就驚喜滿滿,人氣有多高看人潮就知道。

晚宴出現橘色惡魔版限定台灣小吃。圖/高雄市政府提供

高雄/陳佩淳、蕭志遠 責任編輯/吳苡榛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