旋風席捲台灣一周的日本「橘色惡魔」,今(15)天結束演出搭機返回日本,離台前,吹奏樂部的部長特別準備英文致詞,感謝這一周台灣的照顧,這回「橘色惡魔」所到之處,掀起橘色旋風,前一晚在國家音樂廳的最後演出,團員們甚至感動落淚。

「橘色惡魔」今離台 吹奏部長致詞感謝台灣

穿著制服,安檢前開心揮手向大家道別,高喊「台灣bye bye、下次見」,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「橘色惡魔」結束來台一周訪問,返回日本,但心中滿是不捨,吹奏部長更唸英文感謝台灣,「雖然有一段距離,但音樂維繫著彼此的距離,我們愛台灣的一切,期待在不久的將來再見」,其中一名學生也讚,台灣的人都非常溫柔,所以回去覺得有點寂寞

部長用英文親自道謝。圖/台視新聞

來台掀起橘色旋風,擄獲不少台灣粉絲,更有人特地到機場送機,民眾表示很捨不得,所以趕快來跟他們說再見。

「橘色惡魔」登國家音樂廳 介紹安可曲哽咽落淚

離台前一晚,「橘色惡魔」在國家音樂廳舉辦來台唯一一場售票音樂會,掌聲沒有停過,最後一首曲目結束,許多同學都感動流淚,臉上掛著淚痕,努力擠出笑容,表示所有的人真的都非常非常喜歡台灣的朋友們。

「橘色惡魔」登上國家音樂廳。圖/台視新聞(文總提供)

而負責主持的同學在介紹安可曲〈愛的讚歌〉時,甚至哽咽到說不出話,以這首曲目為這趟台灣行劃下句點,別具意義,曲終雖人散,但熱情民眾還自發性跑到後台送他們離場,讓他們又驚又喜,也讓這群日本高中生,充份體會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,留下滿滿回憶。

「橘色惡魔」在台灣的最後一場表演。圖/台視新聞(文總提供)

台北-桃園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網路中心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