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台視最新八點檔大戲《追分成功》米可白劇中差點被下藥撿屍,千鈞一髮之際,蕭景鴻將人從虎口救出,遭對方以傷害罪反告。

茵芙飾演充滿正義感的記者,堅持報導真相,為了揭發下藥撿屍米可白的色狼客戶之惡行惡狀,和蕭景鴻、米可白及孫綻聯手,並不惜犧牲色相,換上OL迷你裙套裝配上黑絲襪,到摩鐵色誘對方上鉤。

茵芙化身性感OL 替米可白出氣

茵芙透露之前也常在摩鐵拍戲,對於如此場景並不陌生,但以往都是兩情相悅,需要色誘對方倒是第一次,笑說:「怎麼還沒做什麼就開始熱起來了!」

茵芙(左)劇中使出美人計,釣出色狼客戶。圖/台視

劇中茵芙要色狼客戶去洗澡,並趁機讓孫綻戴著假髮鑽進被窩,而孫綻戴上假髮搭配秀氣的外型,從背影看和茵芙真有幾分相似,茵芙笑說:「沒有,她比我騷多了!」

茵芙劇中飾演正義記者,目標是揭露真相。圖/台視

孫綻也配合的表示:「我是鋒哥的妹妹,我叫風騷。」孫綻表示:「原本以為自己也要穿OL套裝,前一天還剃了腿毛。」

孫綻戴上假髮也是嫵媚動人。圖/台視

台視最新八點檔大戲《追分成功》,網羅多位實力派演員同台飆演技、精彩好戲每周一至周五晚間八點敬請鎖定台視頻道。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