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M、V今天入伍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rkive、thv
RM、V今天入伍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rkive、thv

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(BTS)隊長RM及成員V今(11)天入伍,RM在入伍前夕發道別信,感謝粉絲一路以來的支持,並承諾在未來相見,V也在社群平台曬出平頭照,寫下去去就回。

防彈少年團將迎來全員軍白期,除了已經當兵的Jin、j-hope、SUGA,其餘4名成員,RM及V、Jimin及柾國(JungKook/楨國)將分別在今明兩天以陸軍現役身分服役18個月。

V昨天在Instagram限時動態發布一系列照片,除了有工作人員特製蛋糕,他也公開平頭照,除了戴著墨鏡,還有在頭上放黑色蝴蝶結,V寫下「想說總有一天要試試平頭戴墨鏡的造型,成功了」,並表示「去去就回」。

今天早上V還發出與柾國視訊的照片,「哥先走了,明天保重」,兩人都戴上墨鏡,也意外曝光柾國的平頭造型。

V公開平頭造型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thv
V分享與柾國視訊畫面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thv

RM昨天在社群平台發長文,他先是感性寫下,那天終於來了,想說的話一直縈繞在心頭,但真的來臨時卻張不開嘴,「過去10年以防彈少年團的身分生活,太幸福了,雖然一直像口頭禪般地這樣說著,但結束也是一種開始,相信走過之後,還有其他好事在等著我們」。

他也提到,先熬過這段時間的Jin和j-hope,應該比起緊隨其後入伍的成員還要累,但是看他們堅強地服役,讓自己得到無比的勇氣。

「說長不長、說短不短的18個月期間,我相信這個時期對所有人來說都是某種陌生、擁有新的靈感和學習的時期。」RM坦言,感到有些害怕、茫然,但在迷惘的時間裡,還有什麼能如有所期待一樣,能讓人安慰的事嗎?雖然這也是他的職責,但大概是因為大家的愛吧。

RM說,能一直被某人記住,是讓人期待的存在,雖然有時候會孤獨寂寞,但內心已經充滿了那份愛,「我也希望你能是那樣的存在,比起無數停留在耳邊的話語,我們的時間和愛及真心,不是在訴說今後的我們嘛!」

「我一直想成為即使不在身邊,也像在大家身旁的人。」RM喊話粉絲,希望在服役期間,在各自的地方努力生活,盼回來之後能開懷大笑,成為更無拘無束的人,「暫時再見,回來時我會向大家打招呼『你好』!無論何時何地,我們都會是我們,在未來再見吧,我真的很愛你們!」

RM發長文告別粉絲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rkive

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