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稱國民黨選擇「侯康配」,是走向急速傾中的路線,已註定遠離台灣主流民意,沒有勝選機會。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受訪時駁斥,不要亂給別人戴紅帽子,也說如果侯友宜親中的話,柯文哲就是親中加三級,更酸柯文哲現在已經手忙腳亂、語無倫次了!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(10)日回防新北中和,拉抬小雞造勢,固守深藍基本盤,他的副手趙少康再拋出,應該派駐台灣軍事觀察員赴中國,加強兩岸軍事交流,但藍營一連串兩岸政見,就被柯文哲批評,是走向急速傾中路線。

對此,侯友宜表示,「柯文哲不要抹紅,己所不欲,勿施於人,尤其他也說到,兄弟登山,各自努力,我們不互相攻擊。」

趙少康也說,侯友宜若親中,全台灣沒有人不親中,其中柯文哲就是親中加三級,更大酸柯文哲已經手忙腳亂、語無倫次,「一下子說自己是墨綠、一下子怪民進黨抹紅他,現在又來抹紅侯友宜。」

趙少康喊話柯文哲應靜下來,思考未來如何走,他認為,選戰再怎麼緊張,也不該亂咬人、亂給別人戴紅帽子,「己所不欲,勿施於人,他(柯文哲)覺得民進黨給他戴帽子他很痛苦,他幹嘛亂丟帽子呢?」

對於柯文哲批他不用抹紅,本來就是紅的,趙少康說,「大家什麼時候從我嘴巴聽出我親中、我主張統一?」他強調,兩岸政策非常清楚,台灣必須要有足夠的防衛能力,同時希望與對岸有溝通管道,並強調國民黨是「親美和中」,與民進黨的「親美仇中」有很大的不同。

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