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nnie、V傳出分手消息。圖/翻攝自IG @jennierubyjane、@thv
Jennie、V傳出分手消息。圖/翻攝自IG @jennierubyjane、@thv

南韓兩大天團BLACKPINK的Jennie和BTS(防彈少年團)的V(金泰亨),先前被拍到疑似在法國巴黎牽手,戀情傳得沸沸揚揚,不過雙方都未承認戀情,而韓媒《JTBC》今(6)天獨家報導,兩人近期已結束戀愛關係。

《JTBC》報導指出,兩人去年夏天被拍到同遊韓國濟州島,也曾先後飛往紐約工作,被懷疑在當地甜蜜約會,Jennie也曾邀請V參加BLACKPINK第2張專輯的私人試聽會,男方則疑似用男友身分,邀請好友朴敘俊、崔宇植等人參加。今年5月,雙方被拍到在巴黎街頭牽手,後面還疑似有兩人的經紀人跟著,戀情傳了一年多,但兩人都沒有承認,如今韓媒報導,兩人已低調分手。

Jennie所屬的BLACKPINK今天上午才宣布,4名成員均已與經紀公司YG娛樂續團體約,而V將於11日入伍受訓。

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