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捷運又傳性騷事件! 一名女大生從淡水站上車,沒想到旁邊坐了個色阿伯,不但伸手觸碰她的大腿、膝蓋,還作勢要牽手,女學生嚇到不敢呼救、不敢動,趕緊拿出手機拍下蒐證,事後報警處理,影片PO上網引來網友痛批,實在太誇張。

女大生嚇壞未能即時呼救 家長氣炸報警抓人

搭捷運碰上旅客滿滿滿,找個位子坐下來,旁邊阿伯竟然不顧旁邊都是人,照樣伸出鹹豬手,觸碰女大生大腿,而且還不只一次,甚至還作勢要拉她的手,當事人嚇壞不敢動,只能趕緊錄影蒐證,民眾眼尖發現,熱心提醒女子,但她嚇到根本不敢反抗。

台北捷運29號傍晚驚傳性騷擾,一名女大生剛下課,從淡水捷運站上車,準備到行天宮去看醫生,不料碰上這個怪阿伯,他先瞇著眼裝睡,接著就伸出狼爪,第一時間女學生完全不敢大聲呼救, 家長氣到報警處理。

當事人媽媽說,那個阿伯根本順著大腿往上摸,她手機裡面有留那個老伯伯的影片跟相片,她說她很想把它刪掉,她不願意去看她的手機,她覺得很噁心、很可怕。

雖然拍下影片蒐證報警,不過男子當時戴著口罩,要人臉辨識恐怕有難度,被害人家長PO網尋人,也引發網友關注討論,只盼警察循線趕快逮到人,別讓性騷事件不斷上演。

※尊重身體自主權:請撥打113、110

台北/潘玟諭、楊文豪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