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極島森林2》第三趟旅程陳柏霖迎接好兄弟黃宣與侯彥西,儘管兩人是第一次見面,但調皮個性一拍即合,一搭一唱搞怪玩耍,讓身為哥哥的陳柏霖完全無力招架,還要變身老師管理秩序,不然帳篷快被兩人吵翻!

陳柏霖與黃宣率先體驗放流櫻花鉤吻鮭的復育工程,為此兩人各背著100條,20多公斤的櫻花鉤吻鮭,走了將近4小時才抵達放流地點。當黃宣看著魚兒從袋中回到溪流的過程,心中滿是感嘆,彷彿看到身為都市原住民的自己,回到了奶奶的故鄉,全身忍不住起雞皮疙瘩,感動之情難以言喻。

黃宣、陳柏霖親手將櫻花鉤吻鮭放回溪流。圖/灰魚影像

而經過一整天的放流行程,陳柏霖與黃宣簡直快累癱,因此侯彥西特別為兩人準備了烤肉大餐。不過自認廚藝不佳的侯彥西,最後還是讓大哥陳柏霖出馬,他與黃宣在旁邊露出崇拜的眼神,頻頻誇讚陳柏霖做菜的模樣真的好帥!

侯彥西示範怎麼帥氣使用噴火槍。圖/灰魚影像

三人酒酣耳熱之際,玩了一整夜,隔日起床黃宣便爆料侯彥西的睡前怪異儀式,竟然是脫下褲子,要黃宣拍打他的屁股,並說:「Who's your daddy ?」荒誕行徑,讓陳柏霖聽了傻眼,說時遲那時快,侯彥西已經準備好再次重現,陳柏霖連忙驚呼:「拜託不要!」仍躲不過侯彥西的瘋狂攻擊。

(左起)黃宣、侯彥西、陳柏霖首次體驗疏伐。圖/灰魚影像

在打鬧之際,三人沒想到迎接他們的是一項神聖的任務,便是展開林木疏伐,必須砍伐不需要的樹木,給其他樹木生長的空間。原本嬉鬧的他們,嘗試用刀子、電鋸將超過15公尺高的樹木鋸下,好不容易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鋸下樹木,而倒下的瞬間卻讓大家頓時鴉雀無聲。更多精彩內容,都在《極島森林2》每週日晚上8點在台視播出。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