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台視最新八點檔大戲《追分成功》開播以來廣受觀眾喜愛,為了表達對粉絲的感謝,主要演員方馨、柯叔元、米可白、蕭景鴻、陳文山、孫綻、何宜珊、茵芙及亮曦2日下午前往台中與粉絲見面,接著晚上再趕至高雄參加南部粉絲見面會。

見面會上聚集了大批粉絲到場支持心愛的演員群,一天南北奔波雖然累,但演員們依然開心表示看到這麼多粉絲到場支持,疲累完全消除。

人潮擠爆中南部見面會 柯叔元、方馨大呼感動

柯叔元看到現場人山人海,心中只有滿滿感動,表示現在的劇情走到「肖ㄤ」的方馨終於要跟小鮮肉結婚了,祝福她終於可以把自己嫁出去,並打趣說要劇裡飾演擅長行銷的蕭景鴻幫忙宣傳一下。

追分成功主要演員出席中、南部見面會。圖/台視

方馨則笑說:「終於要嫁了!大家也看到婚紗了,但會不會成功,就要繼續看下去喔!」孫綻飾演方馨的舅舅,角色上身表示:「秀敏出嫁,舅舅很捨不得,要小心喔!舅舅會幫你把關!」方馨聽了沒好氣「我靠你還不如靠牆壁呢!」

陳文山(左起)、蕭景鴻、柯叔元、孫綻、亮曦出席粉絲見面會,擠爆現場。圖/台視


米可白(左起)、方馨、何宜珊、茵芙看到許多粉絲到場支持,心中滿滿感動。圖/台視
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