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眾黨內參民調曝光。圖/台視新聞製圖
民眾黨內參民調曝光。圖/台視新聞製圖

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,登記參選後多份民調都暫居第三,不過民眾黨透露,他們的內參民調,雖然賴清德仍以33%的支持度領先,但柯文哲以29%,位居第二,呼籲支持者不要焦慮,但昨(11/30)天到苗栗跑行程,和柯P友好的縣長鍾東錦卻沒有現身,地方黨部同仁也坦言,藍白破局後,陸戰上遇到不小困境。

老三不是我! 民眾黨內參民調柯29%暫居次

柯文哲出席新創活動再打政見牌,強調要鼓勵一個創新的文化,塑造讓年輕人經的起失敗的環境。持續搶攻青年選票,擴大優勢。雖然近期,多份民調都顯示,藍白分手後,藍綠歸隊,柯文哲支持度下滑,但民眾黨公布近期內參民調,總統支持度加權後,賴清德33%、柯文哲29%位居第二,老三則是侯友宜25%。

民眾黨內參總統支持度民調曝光。圖/台視新聞製圖

被媒體問到,是否有看到最近的內參民調?柯文哲沒有正面回應。恐怕是因為不容大意,內參民調也顯示,有超過4成民眾認為,柯文哲必須為藍白破局負責,不滿情緒也持續發酵。

藍白破局誰責任最大?民眾黨內參民調曝光。圖/台視新聞製圖

陸戰受阻!藍白破局柯首訪苗栗 未見鍾東錦

柯文哲週四(11/30)下午到苗栗拜廟參訪,過去常有藍營民代陪同,如今卻只剩自家人,一向和他很麻吉的縣長鍾東錦,也沒有現身,更傳出,國民黨下令封殺連場地都不肯借,地方幹部也坦言,陸戰遇到挑戰。

民眾黨苗栗縣黨部主委馮啟彥說,藍白分家之後,陸戰隊出去外面,民眾的反應有時候會有一些變化 。而縣長鍾東錦不是因為藍白不合而不支持柯文哲,是因為行程本來就安排了。不過,雖然馮啟彥強調在苗栗地方上柯沒有被封殺,但其他縣市他就不敢說了。

柯文哲苗栗座談會 上演救貓記

而正當柯文哲座談到一半,一旁牆壁一直傳出「喵喵」叫,柯文哲試圖扳開木板,但沒有成功,最後由動防所人員出動,破壞牆面,救出受困小貓咪,也算是暖心插曲。

台北-苗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網路中心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