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梧棲區中央路28號深夜出現一名鐮刀怪客,手持鐮刀沿街破壞車輛、砸毀車窗,造成6輛車和1輛機車受損,警方獲報趕到,迅速逮捕這名49歲陳姓嫌犯。據了解,這男子是地方上的頭痛人物,時常擾民滋事,現在也被依毀損和公共危險送辦。

暗夜拿鐮刀沿街破壞 6轎車1機車遭砸毀損

鐮刀怪客遭警方壓制,他還死鴨子嘴硬,不肯承認,但他的一舉一動,早被民眾錄影拍下。男子大半夜手持鐮刀在路上閒晃,看到有車開過來,他竟然把手上的鐮刀丟出去,碰的好大一聲,車子擋風玻璃被砸,嚇得駕駛趕緊倒退,急忙報警。

恐怖鐮刀男砸車。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、台視新聞

事發在28號深夜,台中梧棲中央路上,49歲陳姓男子拿鐮刀沿街破壞車輛,一共造成6輛車的車窗玻璃跟1台機車的儀表板被砸,嫌犯還一度把做案用的鐮刀藏在背心內,警方盤查藏不住了,才把鐮刀交出來,被依現行犯逮捕。

爭家產失敗頻鬧事擾民 毀損、公共危險送辦

只是他這樣鬧事早就不是第一次,男子多年前爭家產失敗就開始鬧事擾民,一年來已經成了地方上的頭痛人物,附近民眾不堪其擾,這回拿鐮刀砸車,除了被依毀損和公共危險送辦,也希望相關單位想想辦法,別讓男子再來亂。

台中/江鎮祥、黃致堯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