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台視最新八點檔大戲《追分成功》亮曦飾演的「楊向宇」外型搶眼,一登場就成為粉絲眼中的寶藏男孩。

亮曦第一次接觸戲劇,坦言真的很緊張,同時很謝謝觀眾喜愛:「第一天拍攝前我24小時完全沒睡,拼命的想揣摩楊向宇這個角色,直到拍攝結束才回家睡。雖然台語還有待加強,但我會努力迅速提升自己,把心中的楊向宇呈現給大家。」

亮曦外型帥氣 粉絲樂發掘寶藏男孩

亮曦出場戲就被陳文山呼巴掌,他笑說一看到劇本就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,還好陳文山在劇組中有「戲劇界最會賞巴掌」的稱號,讓亮曦放心不少:「為了給觀眾更真實的感受,希望大家喜歡這樣的真實感。」

亮曦飾演楊向宇一登場就吸引不少粉絲。圖/台視


他也爆料自己小時候是個頑皮的小孩,曾經把家裡DVD影音機塞滿泥土、和父母意見不合離家出走。讀國小時還曾因為偷買遊戲點數被發現,從房間一路被打到神明桌底下,各種體罰姿勢都嘗試過。


亮曦(左)外型帥氣,在劇中和林玉書也有不少對手戲。圖/台視


台視最新八點檔大戲《追分成功》為了感謝粉絲支持,預計12月2日舉辦台中、高雄粉絲見面會,詳情請上粉專查詢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tvdrama。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