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台視最新八點檔大戲《追分成功》中陳文山和謝麗金望子成龍,砸大錢送亮曦飾演的「楊向宇」到韓國念書。

亮曦飾演的「楊向宇」到韓國念書,卻因打架鬧事被退學,陳文山得知後勃然大怒,動手打了亮曦一巴掌,接著換成水管繼續追打,飾演媽媽的謝麗金趕緊上前勸阻,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。

陳文山飾嚴厲父 一言不合就呼巴掌

劇中議題切合生活,引起不少觀眾共鳴。而亮曦帥氣的外型,一登場就吸引不少粉絲,陳文山也大讚:「亮曦本身就具備很好的條件,也很認真,是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年輕後輩。」

陳文山(中)劇中因為兒子遭退學憤而體罰亮曦(右)。圖/台視


陳文山坦言劇中對兒子的確是嚴厲了些,卻也不難理解角色的心情,擔心兒子在現實的社會裡沒有競爭力,儘管是愛兒子的,但卻也表現出過多的父權,才會造成溝通不良而衍生的問題。

謝麗金(左起)和陳文山對於亮曦(右)來說像是真正的爸媽一樣親切。圖/台視


亮曦透露和兩位前輩相處起來宛如親生爸媽,陳文山私底下非常活潑好笑,和劇中威嚴父親的形象判若兩人。他也感受到謝麗金的隨和,也經常給予很多關心跟台語發音意見,還會分享彼此的生活。

台視最新八點檔大戲《追分成功》為了感謝粉絲支持,預計12月2日舉辦台中、高雄粉絲見面會,詳情請上粉專查詢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tvdrama。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