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元之廣告看板,柯文哲終於換成趙少康。圖/翻攝自葉元之YT
葉元之廣告看板,柯文哲終於換成趙少康。圖/翻攝自葉元之YT

國民黨新北立委候選人葉元之早早掛上「侯柯看板」,在藍白破局之後顯得格外尷尬,支持者催促他趕快換掉,因此他請來師傅,趕工把柯文哲先塗掉,然後改畫成趙少康的樣子,引起一陣熱議,由於關注人數過多,葉元之還把看板修改過程線上直播,吸引數百人觀看,網友一邊看一邊稱讚師傅功夫了得,還說這是「見證歷史的一刻」、「分手擂台戲碼的歷史證據」、「歷史地標看一天少一天」。

柯文哲變趙少康 看板改造中!

藍白破局之後,「葉元之 藍白合看板」成為打卡地標,網友紛紛前往拍照留念,但葉元之透露,許多支持者希望他趕快換掉看板,因此他找來師傅,並直播「看板繪畫中」的影片,直播開始時,柯文哲已被塗成背景色,並有一些「趙少康的輪廓線條」,只見師傅搭上吊車,一筆一畫塗出趙少康的樣子,不少網友在線「監工」,留言說「臉的比例大小有點奇怪」、「畫的蠻像的,就是髮型太貼頭皮了,比例不太對」、「趙少康的衣服太扁平了,不修一下?」、「是不是少顆痣?」

「趙少康」逐漸成形。圖/翻攝自葉元之·原汁原味YT

小插曲!網狂喊「原」寫錯了 師傅巧手再改回來

不過改圖過程中也發生小插曲,師傅在寫標語「原汁原味、板橋好康」的時候,不小心把原字下面的小寫成了「水」,網友發現不對勁,趕快在聊天室瘋狂刷留言「原 寫錯了!」、「快點跟師傅說原寫錯了!」好在師傅後來發現了,趕緊回來修改,網友紛紛稱讚師傅的繪畫功力真的很強,說「不知不覺看了四小時」、「師傅很厲害,以前看手繪戲院看板都覺得很強」。

師傅不小心把「原」寫錯了,還好有發現,趕快巧手修改回來,直播聊天室的網友也鬆了一口氣。圖/翻攝自葉元之·原汁原味YT


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