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60屆金馬獎今(25)晚閃亮登場,紅毯星光熠熠,得獎呼聲極高的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》許光漢、林柏宏一現身,全場就狂飆尖叫聲,兩人都以穩重黑色系亮相,頗有「鬼怪雙帥」的魅力,其中許光漢更開V領露壯胸,兩人也放閃比出「流動愛心」,表示要享受金馬獎。

許光漢今天以一套Tom Ford黑色絨面西裝外套,裡面未穿小露「壯胸」線條,搭配Tiffany & Co.珠寶胸針,貴族感十足,而林柏宏則是穿著Dior晚宴服,同樣配戴Tiffany & Co.珠寶,優雅摩登感帥出新高度,「雙帥」現身電暈現場粉絲。

「準影帝」許光漢。圖/台視新聞

不過此次兩人入圍堪稱「死亡之組」的最佳男主角,有機會開出雙蛋黃,許光漢和林柏宏都輕鬆說平常心,能入圍就是肯定,許光漢也笑說今天要和《初戀》女主角滿島光頒獎還比較緊張,受訪時兩人還「放閃」比愛心,腐感滿滿。

「準影帝」林柏宏。圖/台視新聞
「準影帝」許光漢(左)、林柏宏(右)。圖/台視新聞

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