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葉元之連夜改競選看版。圖/台視新聞
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葉元之連夜改競選看版。圖/台視新聞

藍白合一破局,國民黨馬上劃清界線,黨主席朱立倫今(25)一早再重申「柯文哲不可以來替立委輔選」,藍營小雞也砲口一致,而早早掛上「侯柯合體」競選看板的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葉元之,更是連夜找來電影海報繪師覆蓋住柯文哲圖像,改畫上趙少康。

被網友戲稱,藍白破局最大苦主就是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葉元之,因為他先前掛上「侯柯合體」競選看板,如今主角分手了,只能連夜找電影海報繪師,趕快畫上藍營副手趙少康,覆蓋住「前任」柯文哲。

葉元之連夜找電影海報繪師畫上藍營副手趙少康。圖/台視新聞

藍禁柯文哲站台!徐巧芯:柯缺組織「更難走出去」

總統大選藍白破局,在地方立委選情也產生化學效應,藍營黨中央馬上下令,禁止找柯文哲站台。朱立倫強調,「總統的部分,我們目前(跟柯文哲)是競爭的,所以其他的總統候選人、副總統候選人,不可以來幫我們站台。」

劃清界線,認為藍營支持者已經歸隊。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徐巧芯表示,「柯文哲地方上面行走的時候,可能比較沒有人去協助接待,或是建立一個像是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這樣的場子,那無形之間也會增加民眾黨在競選上面的負擔。」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羅智強也說,「所有的做法,就是按照國民黨的規定來做。」

國民黨小雞砲口一致,反酸不能替藍營立委輔選,反而是缺乏地方組織的柯文哲「很難走出去」。

總統大選藍白破局,地方立委選情也產生化學效應。圖/台視新聞

藍白走下分手擂台,柯文哲先遞出的橄欖枝,藍營似乎沒要伸手接下,接下來只能正式開戰。

台北/張彤、林秉州 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