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合台灣特色的寶可夢設計。圖/翻攝自FB@寶可夢 台灣
結合台灣特色的寶可夢設計。圖/翻攝自FB@寶可夢 台灣

寶可夢中心Pokémon Center落腳台灣,終於宣布將在12/8於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盛大開幕!粉專也公布為了紀念台北開幕,特地結合在地的台灣夜市和水果,發想各種原創商品,除了可愛玩偶,還有杯套、環保袋等周邊小物,屆時入場方式、活動內容和時間尚待官方公告。

寶可夢中心日前公布地點選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三樓,主要標誌是人氣角色皮卡丘乘坐在快龍背上,店內設計以豐富的天空、海洋和島嶼進行發想,鮮豔色彩的可愛模樣,預期屆時全台將再掀寶可夢熱潮。

結合台灣特色的寶可夢設計。圖/翻攝自FB@寶可夢 台灣

而今天寶可夢中心官方為了慶祝台北店開幕,推出紀念商品要同步販售,表示為了紀念Pokémon Center TAIPEI開幕,以台灣夜市及水果為發想,像是在攤販綿延的夜市氛圍中,被各式各樣的水果包圍的寶可夢們開心地遊逛的樣子,以此設計而成的原創商品,商品將於店鋪陳設販售。

寶可夢台北中心預計12/8正式開幕,關於開幕後的入場方式介紹、活動內容及舉行時間等相關情報,官方將在日後公開,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了!

寶可夢台北場周邊商品。圖/翻攝自FB@寶可夢 台灣



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