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退選,賴佩霞發聲。圖/翻攝自FB@賴佩霞
郭台銘退選,賴佩霞發聲。圖/翻攝自FB@賴佩霞

2024總統大選倒數50天,隨著民進黨、國民黨和民眾黨三大黨都已完成登記,先前連署參選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則在今(24)天登記截止日宣布退選,而他的副手賴佩霞為參選放棄美國籍,如今退選也首發聲,提到郭董今早召集團隊,「2024年我們不會出現在選票上」,表示這是再三思考後,此刻所能做的最好決定。

隨著郭台銘退選,賴佩霞稍早也在臉書發文「美好的一段路,我們一起努力走過」,她提到郭董今早召集團隊,沉重宣布「2024年,我們不會出現在選票上了」,她說這是一個艱難的決定,但也是再三思考後,此刻所能做的最好決定。

賴佩霞表示,從宣布參選開始,他們沒有背棄理念、傷害任何人,也一起完成台灣民主歷程中重要的公民運動,她們記得握過的每一雙手,深知大家有失望,但每個人的努力都為社會帶來改變的希望,為此她深深感動與驕傲。

賴佩霞也喊話郭台銘,讚他是一位實業家,見證了他的器度與視野,而今日這個暫停,正是為了繼續與大家並肩同行,「Stop, Reset, Restart!」明天的太陽依舊會升起,將會持續守護這片深愛的土地「中華民國」,不過有不少網友也關心,先前賴佩霞為參選放棄美國籍,如今卻沒能走到最後,深感可惜。


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