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中場離席時,其實是與副手賴佩霞在外面喝咖啡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TerryGou1018
郭台銘中場離席時,其實是與副手賴佩霞在外面喝咖啡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TerryGou1018

藍白郭今(23)天下午會面討論整合,但氣氛劍拔弩張,過程中,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、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提到民調爭議,無黨籍總統參選人郭台銘以未參與藍白政黨協商6點共識以及統計學不好為由,暫時離席,會後也PO出和副手搭檔賴佩霞喝咖啡畫面,大酸「裡頭上統計課,我們在外面喝咖啡。」

2024大選在野仍未整合,今(23)天傍晚民眾黨柯文哲、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、國民黨侯友宜、朱立倫、馬英九齊聚在君悅酒店召開記者會,不過氣氛火藥味十足,由於侯友宜要求公開談判,郭台銘在會中直接宣布「我們現在開始來談了」,還會幫媒體準備便當、消夜、咖啡,侯友宜提議把6點協議的爭議講清楚,柯文哲回應,6點協議中唯一有爭議的是...,但話還沒講完就被郭台銘打斷,

郭台銘以從頭到尾都沒參與6點協議,加上自己統計學沒有考及格,所以在談統計爭議時,他想暫時去洗手間,「我要為長久抗戰做準備,容許我退席」,他強調這個話題與他無關,「我沒有資格坐在這裡,我等一下就回來」,賴佩霞也上台帶走郭台銘,柯文哲隨即提議「暫停5分鐘」,但休息時間結束後,仍不見郭台銘身影,直到藍營人馬離席,才看到他回來。

郭台銘表示,剛剛統計學的課太深奧了,他沒有參加,因為他認為這個話題就如同柯文哲所說的「翻過」。他也說,今天這一幕沒有事先預告,本來講好是三個人,而他是主角之一,但突然升格見證人,讓他很難接受,「我不希望這是個無言的結局,但很不幸的,好像是無言的結局,因為統計學課還沒上完。」

而在會談結束後,郭台銘也在臉書PO出他和賴佩霞在場外喝咖啡的合照,並寫下,「裡頭上統計課,我們在外面喝咖啡。」

責任編輯/朱怡玟、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