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台視最新八點檔大戲《追分成功》舉辦映後直播,邀請方馨、柯叔元、米可白、蕭景鴻、孫綻、何宜珊及茵芙線上分享拍攝秘辛。

幾位演員也在直播間玩遊戲,抽撲克牌比大小,數字最小的要懲罰喝苦茶。

直播遊戲 米可白、蕭景鴻灌苦茶

第一輪柯叔元和方馨拿下9分,米可白和蕭景鴻數字最小,柯叔元一派輕鬆表示:「良藥苦口,其實我們都很想喝。」蕭景鴻立刻遞上苦茶要柯叔元乾掉,柯叔元則馬上改口:「但因為我們分數是最高,還是得由你們接受懲罰。」

茵芙(前排左起)、方馨、何宜珊、米可白及陳文山(後排左起)柯叔元、蕭景鴻、孫綻上映後直播玩遊戲。圖/台視


蕭景鴻也豪邁的一口喝光,被眼尖的網友也發現他眼神變得更銳利,笑說:「阿弟都醒了!」,接著進入第二輪遊戲,網友也紛紛敲碗:「雖然阿弟很可憐,但還是想看他再喝一杯。」

米可白(中)和蕭景鴻(右)喝苦茶懲罰。圖/台視


果不其然又是米可白和蕭景鴻這組輸,米可白看著一大杯的苦茶,面露難色,舉起杯子想讓蕭景鴻再喝一杯,蕭景鴻直搖頭說:「其實我有點飽!」,不過後來還是很有義氣的幫米可白喝了大半杯,連灌兩大杯苦茶,連老婆Mei都忍不住上線留言吐槽:「你也太衰了吧!」

 台視最新八點檔大戲《追分成功》為了感謝粉絲支持,預計12月2日舉辦台中、高雄粉絲見面會,詳情請上粉專查詢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tvdrama。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