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台視最新八點檔大戲《追分成功》中方馨的追愛計畫在一連串的相親後,桃花運大開,與夏天珞飾演的「仕綸」搭上線。

台視最新八點檔大戲《追分成功》舉辦映後直播,邀請方馨、柯叔元、米可白、蕭景鴻、孫綻、何宜珊及茵芙線上分享拍攝秘辛。

方馨劇中桃花開 小鮮肉直球告白

劇情進展飛快,方馨的追愛計畫在一連串的相親後,桃花運大開,與夏天珞飾演的「仕綸」搭上線。方馨在直播中也開心直呼:「我終於遇到小鮮肉了!」

方馨(右)對夏天珞發達的汗腺印象深刻。圖/台視


今(11/23)晚劇情中夏天珞更直球告白:「雖然我們認識沒多久,但我知道妳就是我在等的那個人。」,令方馨心動不已。方馨和夏天珞是第一次合作,坦言還在培養角色感情,劇中方馨主動牽起夏天珞的手,在台北街頭奔跑,不過拍攝時天氣炎熱,加上夏天珞汗腺發達,只要靜止不動就滿身汗。

夏天珞(左)劇中和方馨直球告白。圖/台視


方馨笑說:「第一次見面對他印象就是汗如雨下,一直滴到我的手上,很想幫他擦汗,好像有人用水潑他一樣。」,她也趁梳化時和對方聊天,發現夏天珞是個很健談的人,大讚:「是個有禮貌的孩子!」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