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ACKPINK獲頒「大英帝國員佐勳章」。圖/英國王室官網
BLACKPINK獲頒「大英帝國員佐勳章」。圖/英國王室官網

南韓女團BLACKPINK隨南韓總統尹錫悅訪問英國,從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手中獲頒「大英帝國員佐勳章」,這是英國授予對社會有傑出貢獻者的最高榮譽之一,查爾斯更向BLACKPINK表示,希望有機會能看他們現場表演。

繼1997年辣妹合唱團Spicy Girls,睽違26年再有全球當紅女團前進白金漢宮,南韓總統尹錫悅夫婦和BLACKPINK日前受到白金漢宮邀請,一同出席皇家國宴,4人公主裝扮更是掀起討論,同場英國王室「時尚資優生」凱特王妃,美貌不輸。

而在國宴後,查爾斯國王特授予BLACKPINK成員MBE榮譽勳章,白金漢宮透露,這是為了表揚她們在前年的格拉斯哥氣候變遷大會上,呼籲保護環境重要性,查爾斯還當面向BLACKPINK透露,希望有機會能看她們現場表演。

BLACKPINK獲頒「大英帝國員佐勳章」。圖/美聯社、路透社




國際中心/陳韋仁 編撰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