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台視最新八點檔大戲《追分成功》11月20日播出第一集就獲得廣大迴響。

台視最新八點檔大戲《追分成功》11月20日播出第一集就獲得廣大迴響,全體平均收視0.83、家庭主婦1.57、50歲以上全體平均收視1.24!收視表現亮眼。

首集播出收視開紅盤 男女觀眾都支持

全段最高收視1.1,落在原本職場老鳥蕭景鴻以為自己將被公司拔擢,不料卻突然出現米可白成為新任空降主管。米可白得知收視開出紅盤,興奮表示:「我覺得很開心,相信會越來越好,讓大家看到我不同表現,希望大家一起追分成功。」

追分成功收視第一集開紅盤。圖/台視

米可白飾演「秦佳芬」是個嚴厲的冷面主管,對她來說是個全新挑戰,她也表示:「其實佳芬的這些情緒表現,背後都是有原因的,大家繼續看下去就知道了!」蕭景鴻謙虛表示:「心情是無比開心,這是大家一起努力才能有的成果,我只是剛好站那個高點上,更謝謝觀眾朋友們的支持,曾成功會繼續加油持續追分!」

米可白(左)和蕭景鴻的認識起因於一場誤會。圖/台視
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