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台視最新八點檔大戲《追分成功》11月20日起,每週一至週五晚間八點在台視頻道隆重播出。

《追分成功》劇組邀請日本籍男星風田客串,在劇中飾演讓所有女性聽到就倒彈的「媽寶男」,就連和方馨相親都要帶著媽媽一起參加,媽寶程度算是前段班資優生。

風田八點檔處女秀 首度挑戰台語

這是風田首度的八點檔演出,特地練了台語上陣。儘管風田已有不少戲劇經驗,但要用台語演戲倒是第一次,他不諱言真的很緊張,同時不忘幽默一下:「我的緊張是因為角色要看起來很緊張,其實是一直在入戲。如果你覺得我很緊張,那代表我演得很好!」

風田首度挑戰台語劇,心裡很緊張。圖/台視

風田劇中被安排和方馨相親,結果媽媽搶著評論方馨過去的感情生活,還沒等方馨反擊,柯叔元便突然殺出,代替她教訓了對方媽媽一番,場面幽默逗趣,之前釋出預告就獲得不少迴響,觀眾也紛紛期待看到風田挑戰台語劇。

風田(左)和方馨有最萌身高差。圖/台視

台視最新八點檔大戲《追分成功》11/20~22日晚間10點將在台視戲劇粉絲團舉辦映後直播,邀請演員一起和觀眾空中相會,同場還會抽出萬元獎金,詳情請上粉專查詢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tvdrama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