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后蔡依林睽違20年再度擔任速食店的代言人,這回不僅拍攝主題影片,還親自寫主題曲〈OH LA LA LA〉,已經5年沒發新專輯的她,近期也幫電影獻唱主題曲,還入圍金馬60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。

新歌詞曲Jolin親自操刀 洗腦歌詞狂襲北捷月台

蔡依林身穿白色洋裝、綁著俏麗馬尾,背景音樂不是她的新專輯,而是她替速食業者獻唱40週年的主題曲〈OH LA LA LA〉。

蔡依林睽違20年再度擔任代言人,親自操刀創作詞曲,歌詞簡單,但很洗腦,還有民眾驚喜發現,就連北捷西門站的列車月台上,也在限定期間響起這首音樂。

蔡依林入圍金馬60原創電影歌曲 對上洪佩瑜、萬芳

蔡依林自從2018年底發行《Ugly Beauty》後,已經5年沒有新專輯作品,但她經常替戲劇獻唱主題曲。

蔡依林為電影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》演唱的主題曲〈親愛的對象〉,入圍金馬60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,該獎項競爭激烈,堪稱是另類神仙打架組合,有金曲新人洪佩瑜、大前輩萬芳及動力火車,都是奪獎熱門,最後會獎落誰家,也讓粉絲們相當期待!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網路中心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