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壹加壹」愛情修成正果。圖/翻攝自FB@ILLYandLEAN
「壹加壹」愛情修成正果。圖/翻攝自FB@ILLYandLEAN

擁有67萬訂閱的YouTube頻道「壹加壹」,由愛情長跑11年的LEAN跟ILLY組成。15日晚間「壹加壹」發布攻頂富士山的影片,當兩人爬到山頂時,LEAN突問ILLY「妳願意嫁給我嗎?」讓她感動落淚直喊「我願意」。

ILLY與LEAN愛情長跑多年,平時影片多分享生活日常、美食以及旅遊等,這次兩人攀爬富士山前困難重重,除了體力不好之外,ILLY還突然發生尿道炎,不過兩人仍一路堅持,完成攻頂。

而在等待富士山的日出時,LEAN拿出「手指婚戒」向ILLY求婚,並告白「我找不到可以陪我上山下海的人了,如果沒有妳跟我一起完成,一點都不好玩了。」

雖然沒有盛大的排場、單膝下跪的浪漫場面,但兩人紛紛落下感動的淚水,ILLY更說,「沒跪下來、坐下來也可以,有那句話就好了」,更PO出鑽戒照感性表示,「沒有你,我根本不可能成功爬上富士山,也不可能看到這麼完美的日出。我的世界裡有你、才是我的世界。」

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