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些人喜歡蒐集自己心愛的東西當作紀念品,美國有一名男子,從小喜歡蒐集鉛筆,不知不覺就蒐集了將近7萬枝鉛筆,最近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,成為全世界擁有最多鉛筆的人,遠遠超過舊紀錄2萬4千枝。

全美50州款式通通都有 男收藏幾乎未重複

五花八門各種顏色都有,家中擺滿了鉛筆,其中還有一枝人瑞級鉛筆,足足有一百年的歷史!鉛筆收藏家亞倫說,「我知道從數字上看,我可以打破紀錄」。

36歲的亞倫從小就喜歡蒐集各式各樣的鉛筆,全美50個州的鉛筆他通通都有,大部分都沒有重複,今年7月他決定向金氏世界紀錄提交申請書,請求認證。

三個月後金氏世界紀錄發給他證書,亞倫榮登全世界擁有最多鉛筆的人,總共是6萬9255枝,比舊紀錄一名烏拉圭民眾蒐集的2萬4千枝多出將近兩倍。

亞倫的鉛筆寶貝們。圖/CNN

比舊紀錄多近2倍 男興奮喊:不會停止收藏

亞倫開心的說,「金氏世界紀錄有很嚴格的規定,為了這次活動並完成整個計算工作,有太多工作要做,所以當我知道通過審核時,我真的非常興奮得到官方認證,實在是太棒了!」

亞倫還邀請社區居民參觀他的蒐藏,光是清點上萬枝鉛筆就是一項大工程,亞倫表示,蒐集鉛筆這個愛好不會停止,數字還會繼續往上增加。

亞倫說他的鉛筆數量會持續增加。圖/CNN

國際中心/劉泳暐 編譯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