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晧禎加盟Fubon Angels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fubon_angels_official
李晧禎加盟Fubon Angels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fubon_angels_official

繼中華職棒樂天桃猿、台鋼雄鷹分別邀請南韓啦啦隊員李多慧、安芝儇加盟樂天女孩、WING STARS,P. LEAGUE+富邦勇士也宣布,「釜山女神」李晧禎重磅加盟Fubon Angels,她將在下回勇士主場登場應援,盼把韓式應援結合勇士應援,讓勇士主場充滿多元文化。

富邦勇士今(15)天宣布,Fubon Angels新賽季持續擴編,擁有「釜山女神、最甜外援」稱號的李晧禎將加入,未來將在台北富邦勇士主場穿著應援服亮相,近距離與球迷互動、一同為勇士應援。

李晧禎效力於韓國職棒樂天巨人隊,高挑身材及甜美笑容吸引大批粉絲關注,對於加入Fubon Angels,李晧禎表示,平時透過Fubon Angels的社群平台看了很多有趣、可愛又性感的互動影片,同時感到非常青春有活力,自己也迫不及待一起和Angels們互動拍影片。

以往在棒球場應援的李晧禎,將來到籃球場應援,雖然知道可能會因為應援項目與文化差異感到更累,但李晧禎相信,只要有熱情能克服一切。

在富邦勇士宣布消息前,李晧禎日前在Instagram曬出印有自己中文姓名的富邦隊球衣,12日還現身富邦勇士主場、和平籃球館觀賞比賽,富邦勇士指出,李晧禎這趟來台是觀摩Fubon Angels應援,並與成員們彼此切磋,她將在下回勇士主場登場。

對於即將登場應援,李晧禎說,知道勇士的主場在台北,勇士是一支人氣高且拿下三連霸的球隊,有聽說林志傑是團隊中的重要人物,相當欣賞志傑在場上全力以赴打球的精神,「我也會秉持這樣的精神,盡全力的精神為勇士應援!」也希望將韓式應援結合勇士應援,讓勇士主場充滿多元文化。

另外,李晧禎也分享,台灣美食中對牛肉麵印象最深刻,至於臭豆腐,「有聞過,但味道令我難受!」

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