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台視最新八點檔大戲《追分成功》劇中主要演員方馨、柯叔元、米可白、蕭景鴻、潘逸安、陳慕義、陳瓊美、林乃華、陳文山、謝麗金、馬國賢、陳若萍、孫綻、何宜珊、茵芙、林玉書及亮曦,大陣仗出動拍攝戲劇片頭。

片頭曲「從心出發」也再次邀請華語樂壇知名音樂人蔣三省,為戲量身製作,並由方馨、柯叔元、米可白、蕭景鴻、林玉書及亮曦獻聲演唱。

米可白秀結實肌肉 蕭景鴻哭笑不得

蕭景鴻以往在Energy中擔任主唱,歌喉不在話下,米可白大讚完全是「歌聲擔當」,蕭景鴻害羞說:「謝謝蔣老師很給我表現空間,應該給米米獨自一段Rap才對。」

潘逸安(左起)、米可白、蕭景鴻在劇中看似有錯綜複雜的關係。圖/台視

片頭中米可白後仰、蕭景鴻立刻英雄救美接抱,潘逸安此時在後方看著兩人甜蜜互動,表情是五味雜陳,三人看似關係不簡單。另外一幕,米可白看了蕭景鴻的報告,一臉不滿的將報告撒得滿天飛舞,完美呈現挑剔上司的模樣。

何宜珊(左起)和米可白、茵芙劇中是室友。圖/台視

米可白透露為了要拍大片頭,前一天吃很少,最近將身材雕塑更加緊緻,她笑著說:「上司要俐落,所以有讓自己精瘦一點」,說完便秀出手臂肌肉,讓蕭景鴻哭笑不得表示:「你是要打下屬是不是?」

台視最新八點檔大戲《追分成功》,網羅多位實力派演員同台飆演技、精彩好戲敬請期待。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