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台視最新八點檔大戲《追分成功》劇中主要演員方馨、柯叔元、米可白、蕭景鴻、潘逸安、陳慕義、陳瓊美、林乃華、陳文山、謝麗金、馬國賢、陳若萍、孫綻、何宜珊、茵芙、林玉書及亮曦,大陣仗出動拍攝戲劇片頭。

《追分成功》片頭曲「從心出發」也再次邀請華語樂壇知名音樂人蔣三省,為戲量身製作,並由方馨、柯叔元、米可白、蕭景鴻、林玉書及亮曦獻聲演唱。

柯叔元開金口 方馨感受音樂力量

柯叔元平時鮮少開金口演唱,在主題曲中打頭陣,磁性嗓音特別有風味,他謙虛表示:「每個人都有自己拿手跟不擅長的事,拿手的不敢說,但說到唱歌,我跟方馨認識這麼多年,她應該也不太想聽我唱。劇組很用心製作,我當然也是盡力而為,多面向嘗試,如果不好聽千萬別介意。」方馨也很喜歡這首主題曲:「第一印象很正向、勵志,能在音樂中感受到一股讓大家前進的力量。」

柯叔元(左)難得開金口演唱主題曲,方馨(右)很喜歡歌曲意象。圖/台視

方馨新角色俏麗可愛戲路大開,她笑稱經常和年輕朋友相處,向對方學習比較活潑的肢體動作,並自認現在放下偶包,才能做出更多嘗試。柯叔元打趣表示:「像我、一直都沒有偶包。」

方馨聽了不禁莞爾:「你才怪,從年輕開始就偶包很重!」柯叔元表示到了一個年齡之後,慢慢知道哪些要放下,哪些事情可以嘗試,漸漸會走出更寬廣的路。

何宜珊(左起)和米可白、茵芙劇中是室友。圖/台視

他也透露劇中親自上陣一場山道追逐的飛車戲,過程還擦撞到其他車輛、場面驚險。不僅如此,劇中還有槍戰動作戲,氣氛緊張的好戲令人期待。聽到拍攝過程辛苦,讓方馨忍不住說:「我們不是追分成功嗎?怎麼有這麼多動作戲。」柯叔元笑回:「畢竟每個人在到達成功之前,都會經過一段辛苦的路。」

台視最新八點檔大戲《追分成功》,網羅多位實力派演員同台飆演技、精彩好戲敬請期待。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