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新聞輿情部主任兼發言人張志豪遭控上酒店。圖/翻攝自FB@chih.hao2017
民進黨新聞輿情部主任兼發言人張志豪遭控上酒店。圖/翻攝自FB@chih.hao2017

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日前踢爆選舉大將、民進黨組織推廣部主任林正鴻,頻繁出入風月場所。今(14)天游智彬再爆,民進黨新聞輿情部主任兼發言人張志豪、組織推廣部翁武德及社會運動部王建智也都曾上過酒店,更酸張志豪「白天發言,晚上發情」。

對此,張志豪的妻子率先表態「相信老公」,稍早張志豪本人也反擊,這些指控都不是事實,要求游智彬立刻道歉,並強調會在蒐證後立刻提告。

張志豪臉書全文:

游姓參選人所指控的內容不是事實,該照片為本人10多年前未婚在朋友慶生聚會,在場的女性也是朋友之一。


游姓參選人為了個人選舉所為之不實指控已傷害本人聲譽及形象,要求立刻道歉,本人也會在蒐證後立刻提告。


另只要游姓參選人舉得出本人有踰矩行為,包括所有人事時地物,本人立刻請辭。沒有的話,請你退選。


另外本人究竟指使誰收買你,說清楚人事時地物,如果說不清楚,你退選。

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