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溪宴今天上午開放報名,民眾排隊搶預約。圖/台視新聞
鹿溪宴今天上午開放報名,民眾排隊搶預約。圖/台視新聞

人氣爆表的鹿港小吃宴升級版的「鹿溪宴」,將在這個月的25,26日在鹿港鎮的文小五預定地登場,兩天各辦100桌,今(14)天早上8點開放報名,有民眾昨天晚上就來排隊搶頭香。

鹿港小吃宴升級版 200桌「鹿溪宴」每年秒殺

「鹿溪宴」每年報名都秒殺,今年11/25、11/26兩天將各辦100桌,報名方式分為現場報名、網路與傳真,現場開放40桌、網路報名40桌,傳真120桌,每人都限報1桌,報名時間為11月14日上午8點。現場報名在昨晚8點30分就有人來排隊,是一名來自台中霧峰的陳先生,為了讓家人一嚐鹿港道地美食,不惜犧牲睡眠、頂著寒風搶到頭香。

鹿港鎮長許志宏表示,網路及傳真報名8點開放後,27秒內瞬間額滿,網路報名秒殺完售;傳真報名也在8點10分前全部售罄。至於現場報名則在開放後19分鐘完售。

今年「鹿溪宴」菜色包括,前菜烏魚子、野生蝦猴酥、鹽粉蛤、鰻魚;主菜特製小肉包、魷魚肉羹、芋丸、麵線糊、鴨肉米糕、蚵仔煎、蝦丸湯、春餅、烏魚蒜、三絲卷;餐後甜點桂圓花生湯圓、筍香鹹蛋糕、厚片牛舌餅、麻糬。

彰化/謝美玲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