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搖滾天團Coldplay昨(12)晚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第二天演唱會,卻有不肖業者涉嫌賣假票,有歌迷受騙上當報警,警方趁嫌犯再度交易,埋伏逮人,起初假造的演唱會門票3張、交易所得1萬元以及一支手機,帶回警局持續擴大偵辦。

警方埋伏高鐵站,等候嫌犯跟被害人交易完成,湧上逮捕嫌犯,掌握明確事證。年僅21歲的嫌犯被問到票怎麼來的,一時間支吾答不上來,事實上早有歌迷報警,表示這名嫌犯涉嫌賣假票,先前已有被害人買了準備進場朝聖,發現票券有假,驚覺受騙。

嫌犯遭警方帶回調查。圖/台視新聞

員警獲報後趁嫌犯企圖再次交易時,埋伏查緝,當場搜出假造的演唱會門票3張、交易所得1萬元,以及一支手機,嫌犯利用以4、5千元出售單張門票,成功詐騙好幾筆,跟官方正票比較看得出差異,假票下方說明也出現許多錯字,此次警方逮嫌不排除背後還有共犯,後續將擴大偵辦。

真假票差別。圖/台視新聞

高雄/蔡宛儒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