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捷站長高歌陪伴歌迷排隊等捷運。圖/台視新聞
高捷站長高歌陪伴歌迷排隊等捷運。圖/台視新聞

英國搖滾天團Coldplay這週末(11、12)一連兩天初登高雄開唱,單場吸引破萬人同歡,散場時,高雄捷運也再度出動「月台安可曲」,派出站長林忠明現場高歌《勇氣》、《那女孩對我說》、《孤單北半球》等歌曲,陪伴排隊歌迷帶著好心情返家。

今年三、四月BLACKPINK、五月天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時,高捷橋頭站站長林忠明在月台高歌「安可曲」,一夕爆紅,被網友封為「被捷運耽誤的歌手」,此次Coldplay演唱會散場,林忠明也再次被調派到世運主場館站支援。

林忠明月台演唱安可曲,和歌迷互動。圖/台視新聞

Coldplay昨晚演唱至10點05分散場,歌迷陸續湧入高捷,林忠明一連演唱梁靜茹的《勇氣》、黃義達《那女孩對我說》、歐得洋《孤單北半球》,還有一首較冷門的張學友的《最後一封信》,月台上宛如他的個人演唱會,不少歌迷也跟著揮手享受、錄影跟擊掌,稱讚唱得很好。

林忠明月台演唱安可曲,和歌迷互動。圖/台視新聞

高捷此次為配合疏散,演唱會進場前5至7點,列車班距縮短為每4分鐘一班,每小時運能上、下行合計最高可達30趟次,每小時可載運至少2.2萬人次,晚間散場10點後,列車班距縮短為6分鐘一班,並增派加班車,也延長營運時間,直至旅客載運完畢。

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