陶喆驚喜現身韋禮安演唱會。圖/IMC提供
陶喆驚喜現身韋禮安演唱會。圖/IMC提供

創作歌手韋禮安週末在台北小巨蛋一連舉辦兩場演唱會,吸引超過2萬名粉絲前來觀看。昨天首場演出,韋禮安唱好唱滿3小時,讓歌迷直呼「太有誠意了」,今晚他同樣帶來精彩表演,更邀請華語樂壇音樂教父陶喆擔任神秘嘉賓,再次帶給全場觀眾驚喜!

今日下午韋禮安再度登上小巨蛋,同樣於控台後的延伸舞台上驚喜現身,以十分歡樂的迷因歌曲〈初四阿伯〉揭開序幕,瞬間炒熱現場氣氛。

唱完〈慢慢等〉,韋禮安演唱下一首代表作品〈因為愛〉,帶動全唱大合唱之際,熟悉的旋律突然連接到陶喆的經典歌曲〈愛很簡單〉,陶喆驚喜現身合唱,讓全場氣氛為之沸騰,在歌迷們熱烈的尖叫聲中,兩人獻唱特別為這次演唱會準備的限定組曲〈因為愛+愛很簡單〉以及陶喆的經典歌曲〈流沙〉,展現超強唱功,將氣氛推向最高潮。

陶喆驚喜現身韋禮安演唱會。圖/IMC提供

從《明天再見》專輯概念到演唱會,韋禮安不斷提及「珍惜當下」,這次能夠邀請他音樂人生中深受影響的偶像陶喆擔任嘉賓,他說,「如果是最後一場演唱會,我想找我的英雄。」

「我從小聽你的歌長大!」韋禮安也笑說,陶喆發行第一張專輯時,自己才10歲,一直視陶喆為音樂上的偶像,這次能夠邀請他擔任演唱會嘉賓,直呼真的是「Dreams come true」,不過也因為如此,韋禮安在陶喆面前唱歌超級緊張!

陶喆則透露,當初接到嘉賓邀請時,毫不猶豫一口答應,甚至還推掉其他演出邀約,全力配合,因為他一直非常欣賞韋禮安的創作能量和才華,卻沒有太多機會和對方合作,所以這次能夠來當嘉賓,他非常開心。

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