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位尾牙主持人都抽到獎金一萬元。圖/台視
三位尾牙主持人都抽到獎金一萬元。圖/台視
  • 台視今(11/12)天舉辦「追分成功迎祥龍 台視豐收旺年會」,睽違四年再度盛大舉辦尾牙,董事長黃崧大手筆豪撒千萬犒賞員工,全體近六百位員工幾乎人人有奬!

台視董事長黃崧特別感謝大家在疫情間的努力,也嘉許節目部美麗人生頻頻開出高收視,百分百自製的八點檔追分成功也即將上檔。謝謝新聞部堅守製作優質新聞內容,並表示將持續為台視新聞台爭取好的頻位,全力以赴。黃董事長表示全體公司同仁的努力,都有看在眼裡,「獎金絕對不會少」最後也不忘勉勵同仁:「我們一起讓台視更好,追分成功!築夢成功!」

台視尾牙主持人(左起)鄔凱雯、郭于中、劉宜函。圖/台視

為了犒賞員工一年來的辛勞,大手筆海發千萬元於台北君悅酒店舉辦「追分成功迎祥龍 台視豐收旺年會」睽違四年的尾牙,席開50桌盛大舉辦,主播鄔凱雯、劉宜函、郭于中化身尾牙主持人,將現場氣氛炒熱到最高點,鄔凱雯笑說:「早在兩個月前接下尾牙主持任務後,就已經告訴身邊親友把她的LINE名稱改成「鄔八萬」(台語諧音:有八萬)。

劉宜函和郭于中都幸運抽中一萬元獎金,而鄔凱雯原本失望未中獎,最後黃董事長壓軸再加碼50位一萬元獎金,讓鄔凱雯幸運擺脫摃龜行列奪下董事長加碼獎,全體員工近600人幾乎人人有獎!

台視一直以來堅持製播優質節目,去年適逢台視60週年八點檔大戲《美麗人生》迎來亮眼收視,即將推出的最新八點檔年度大戲《追分成功》也正如火如荼地拍攝中。此外,全新自製遊戲節目《全員請上車》緊鑼密鼓籌拍中,將帶給觀眾朋友全新型態的綜藝節目,陪伴觀眾度過週末夜晚。

台視去年喜迎60周年,不僅在松山文創園區舉辦《陪伴您一甲子的電視台》台視60周年特展,更連續承辦製播多屆金曲獎及金馬獎等重量級頒獎典禮,一同見證台灣音樂及影視產業的發展。

此外,《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》全體平均收視3.32、有效收視3.71雙居全國第一;新型態的寵物實境節目《哈囉!毛小孩》也獲得《第58屆電視金鐘獎》「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」的入圍肯定。

而萬眾矚目的年度電影盛事《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》將於11月25日於台視主頻播出,以最優質的轉播團隊呈現金馬60這個別具意義的一年。

每年農曆新年必看的除夕特別節目《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,將於113年1月27日在台北小巨蛋錄影,卡司陣容令人期待,節目將於2月9日除夕夜播出,陪伴全國及海內外觀眾一起圍爐守歲迎新年。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