仁寶電腦17日晚間舉辦旺年會。圖/台視新聞
仁寶電腦17日晚間舉辦旺年會。圖/台視新聞

這週有許多科技大廠陸續舉辦大型實體尾牙,尾牙表演卡司一個比一個大咖,繼16日佳世達請來韓國大勢女團aespa,仁寶電腦不落人後今(17)日尾牙晚會,邀請玖壹壹、搖滾教父伍佰等藝人表演。

演唱陣容堪比跨年 仁寶電腦尾牙「眾星雲集」

歌手伍佰一開口,瞬間點燃現場氣氛,仁寶電腦17日晚間舉辦旺年會,砸重金 找來大咖唱尾牙,壓軸更請到搖滾天王伍佰,仁寶員工尖叫跟唱,連地板都嗨到震動,除此之外,還有玖壹壹、郭靜等歌手,卡司陣容簡直堪比跨年場。

玖壹壹。圖/台視新聞

仁寶旺年會席開860桌 總獎金上看4千多萬元

仁寶旺年會席開860桌,最大獎豪發20萬元現金紅包,總獎金上看4千多萬元,完全不手軟。

仁寶董事長許勝雄表示,「2023對全球來講,變化非常大、非常快,全世界面臨挑戰,去年對仁寶來講,壓力非常大。」熬過了營收低谷,仁寶電腦旺年會請來大咖藝人,犒賞員工一年來的辛勞。

仁寶最大獎豪發20萬元現金紅包。圖/台視新聞

台灣科技大廠尾牙! 邀韓大勢女團aespa開唱

台灣科技大廠這週陸續舉辦大型實體尾牙,繼16日佳世達集團尾牙,請來韓國大勢女團aespa,仁寶17日接力也是找大咖藝人,而金寶即將登場的尾牙,也找來戴愛玲、告五人等藝人;廣達邀了任賢齊等人;和碩找蘇打綠、八三夭;英業達有韋禮安、徐佳瑩。

緯創2/2舉辦尾牙! 張惠妹將帶來45分鐘演出

不過,要說到重量級嘉賓,2月2日舉辦尾牙的緯創找來天后張惠妹,經紀公司更透露,預計會有45分鐘的表演,讓員工能夠盡情享受。

台北/曹子涵、葉凌帆 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