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發生黑熊叨走外送餐點的事件。圖/路透社
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發生黑熊叨走外送餐點的事件。圖/路透社

叫個外送也惹上麻煩!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,有民眾在晚間叫外送,餐點送達後卻不翼而飛,屋主調閱監視器一看,原來小偷是一頭大黑熊,先是把餐點叨走,還回來拿汽水,讓屋主看得哭笑不得。

太餓擋不住誘惑!黑熊叼走捲餅再折返拿汽水

監視器拍到,黑熊緩緩走進住家。圖/路透社

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奥蘭多,一名民眾肚子餓叫外送,外送員送到後,把餐點放在門口的長椅上,屋主出門取餐時,卻不見餐點的蹤影,調閱監視錄影器一看,發現凶手竟是一頭約300到400磅的黑熊!

只見牠悄悄靠近門口,把長椅上的餐點一整袋叼走,屋主姪女說,黑熊把食物拿走後,還再次回來拿走汽水。

屋主表示,黑熊出沒在住家附近,早就見怪不怪。不過有黑熊把食物愉走,還真是頭一遭,看黑熊餓昏了,抵擋不住墨西哥捲餅的誘惑。這段監視畫面放上社群媒體後,網友踴躍點閱,點閱率高達162000次。

叫外送叫了個寂寞?餐點被偷吃平台全額退費

外送業者得知餐點被黑熊掠奪,也把款項退還給屋主,減少他的損失,看來民眾不只要防範黑熊攻擊,也要防止他們搶奪食物才行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網路中心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