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Joeman和蕾菈夫妻的影片道歉都有「抖内」功能。圖/翻攝自YouTube@Joeman、imlyla1112
網紅Joeman和蕾菈夫妻的影片道歉都有「抖内」功能。圖/翻攝自YouTube@Joeman、imlyla1112

網紅Joeman和蕾菈夫妻涉嫌染毒,檢警6日到3人位在新北的住家,突襲檢查,找到二級毒品大麻,超過10多公克。事隔一天,Joeman和蕾菈夫妻雙雙發布道歉影片,坦承錯誤,但眼尖網友發現,兩方的道歉影片都有開啟「抖内」功能,道歉誠意,似乎也大打折扣。

「超級感謝」功能開啟 道歉誠意恐打折扣

爆出染毒後,Joeman昨天下午發布道歉影片,坦言今年在國外和台灣都有吸食大麻,向觀眾及粉絲道歉。蕾菈則在晚間10點左右發布影片,與丈夫DJ湯宇穿著一身黑,現身鏡頭前聲淚俱下表示,「對不起我說了謊,對不起我吸了毒。」向社會大眾道歉。

不過,兩方的道歉影片都被發現,開啟「抖內」功能,影片下方的「超級感謝」功能依舊開啟,讓民眾捐款支持,道歉誠意似乎大打折扣。

而儘管捲入「大麻」煩,Joeman在影片中仍堅持,未來會持續創作,不管會不會被解讀成「愛錢」,也不減創作熱情,強調日久見人心,創作名喜不喜歡拍影片,經過時間檢驗,應讀是看得出來。

而蕾菈則是語帶保留表示,「也許我以後還會繼續拍影片,因為我真的覺得這個工作對我來說很快樂,拍影片也很快樂,不管大家買單還是不買。」同時更希望自身行為不要傷害到小朋友們。

網紅惹大「麻」煩道歉片 竟衝上發燒影片

率先發影片的Joeman,不到一天,點開率已經突破百萬,兩人的道歉影片也都還衝上發燒影片第一名和第三名,網紅涉嫌吸毒,認錯後下一步又會怎麼處理,成為關注集點。

※台視新聞提醒您,保護自己、遠離毒品

台視新聞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網路中心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