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媒開出泰勒絲專職記者職缺。圖/美聯社、路透社、CNN
美媒開出泰勒絲專職記者職缺。圖/美聯社、路透社、CNN

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紅遍全球,鐵粉無數,也讓她晉身億萬富翁,身價高達台幣357億,泰勒絲更在年輕世代間掀起一波文化效應,於是美國最大的報社集團決定開出「泰勒絲專職記者」職缺,隨時掌握泰勒絲大大小小的消息,被認為是新聞圈最夢幻的工作之一。

雀屏中選! 35歲艾美獎得主成泰勒絲專職記者

泰勒絲無疑是當今全球最紅的歌手之一,世界各地的粉絲仍不斷暴增,美國發行量最大的甘尼特報社集團就開出「泰勒絲專職記者」職缺,隨時掌握泰勒絲大大小小的消息,一名美國記者坦言,如果她是剛畢業的記者,當然要應徵,光是演唱會門票就超難買到,但這個職缺能拿到她每場表演的門票,「這就像是樂透,因為太多人要應徵了」。

美媒開出泰勒絲專職記者職缺。圖/美聯社、路透社、CNN

而最後擊敗眾多競爭者、雀屏中選的是他,兩度榮獲艾美獎的35歲資深記者布萊恩,他承認是泰勒絲的鐵粉,泰勒絲的新聞都有追,知道她的所有行程、每首新歌、每句歌詞、每張專輯、每場派對和每任前男友。

泰勒絲專職記者需會寫作、攝影 年薪287萬台幣

布萊恩在求職影片中,列出自己能勝任的13個理由,成功打動評審人員,奪下夢幻工作,未來他需要經常出差,包辦寫作、攝影跟社群媒體經營,時薪介於台幣670元到1600元,年薪更上看287萬台幣。

但對布萊恩來說,最重要的是,在做熱愛的工作同時,還能跟偶像巡迴全世界。

國際中心/劉人豪 編撰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