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man向媽媽道歉。圖/翻攝自FB@Joeman
Joeman向媽媽道歉。圖/翻攝自FB@Joeman

專拍開箱豪宅、平價和奢華對決的YouTuber Joeman擁有259萬訂閱用戶,然而他6日爆出涉嫌吸毒,被檢警起出電子秤、研磨器以及還有超過10公克大麻,他今(7)天下午發影片除了跟長期支持他的粉絲致歉外,最後也向最愛的媽媽道歉,哽咽說「雖然我不是一個完美的兒子,但我會是一個願意改進的兒子,希望妳可以相信我」。

Joeman拍片向觀眾、粉絲道歉,他清楚在台灣吸食大麻就是違法,「知法犯法,百分之百是我的錯,無從推卸責任」,也坦言一切都是自己活該,呼籲粉絲不要為了他跟別人吵架,未來他仍會繼續拍片,也會配合檢警調查。

而在影片最後,Joeman也跟最愛的媽媽道歉,他哽咽提到,昨天已經當面跟媽媽道歉,但仍覺得自己真的是錯得離譜,不應該這樣傷害媽媽的心,Joeman也喊話:「任何藉口都不應該做出這樣的行徑,我會努力改過,希望妳可以相信我,雖然我不是一個完美的兒子,但我會是一個願意改進的兒子。」


※台視新聞提醒您,保護自己、遠離毒品

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