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man認了吸食大麻。圖/翻攝自FB@Joeman
Joeman認了吸食大麻。圖/翻攝自FB@Joeman

知名百萬YouTuber Joeman昨(6)天爆出吸食大麻爭議,更在住家找到超過10公克大麻、電子秤、研磨器等設備,被新北地檢署無保請回後,他仍照常上片、發文,然而留言被網友灌爆,事件持續延燒,今(7)天下午他也PO出道歉影片,坦承今年在國外、台灣都有吸食大麻,也持有少量大麻自用。

Joeman今天錄製3分多鐘道歉影片,只見他神色疲憊、身穿黑色T恤沉重現身,坦言今年在國外跟台灣都有吸食過大麻,檢警偵查時也全程承認,並配合驗尿,一切都按照流程,檢驗結果可以證實這件事,只是他確實一陣子沒有食用,他也澄清新聞照片中的大麻量是整次緝毒查到的量,並非是他持有。

「我知法犯法、活該」 Joeman認吸毒將配合檢調

Joeman向觀眾、粉絲道歉,他很清楚在台灣吸食大麻就是違法,「我知法犯法,百分之百是我的錯,無從推卸責任」,身為公眾人物絕對是最錯誤的示範,並呼籲台灣民眾千萬不要涉毒。

Joeman表示,不會關閉所有平台的留言,不論是批評、私訊、做迷因等他都接受,擁有話語權的公眾人物做錯事被批評是應當的,而他也感謝幫他說話、鼓勵他的網友,「但不用為我跟其他人吵架,因為我活該」,接下來他將聽從律師建議,繼續配合檢調偵辦,強調自己不會逃避,也絕對不會再犯。


※台視新聞提醒您,保護自己、遠離毒品

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