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台視最新八點檔大戲《追分成功》曝光最新片花,劇組耗時4日在火車站拍攝大場面。

製作單位大手筆拍攝,片花開頭便讓米可白和蕭景鴻在台中的追分、成功火車站相遇,光是在火車站短短幾個畫面,劇組就耗時4天完成拍攝,並包下了兩節車廂,為的是捕捉米可白和蕭景鴻在火車上的神情。

3分鐘片花釋出  米可白、蕭景鴻戲裡不對盤

而在之後的劇情發展可以看得出來,蕭景鴻是職場老鳥,原本有望獲得公司拔擢成新主管,沒想到半途殺出個程咬金,就是米可白飾演的「秦佳芬」。

蕭景鴻(左)和米可白都是第一次在火車上拍戲 相當興奮。圖/台視


米可白劇中直接問蕭景鴻:「自從我進來公司之後,你就一直針對我,你是什麼意思?」蕭景鴻則是有意無意地回:「有嗎?我怎麼一點感覺都沒有。」空降主管和新團隊相處氣氛看似劍拔弩張,一觸即發。


米可白(左)和蕭景鴻劇中在火車上相遇 從此走進彼此生命裡。圖/台視


除了職場生存戰,劇情還包含了婆媳關係、民俗文化傳承等,氛圍時而輕鬆、時而緊張,在收放之間讓觀眾享受最大程度的戲劇體驗。台視最新八點檔大戲《追分成功》,網羅實力派演員敬請期待。


本劇特別包下兩節火車廂耗時4日才完成。圖/台視
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