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台視最新八點檔大戲《追分成功》曝光最新片花,讓喜愛本齣戲的影迷率先一睹為快。

戲劇節奏明快、卡司齊全,劇中故事涵蓋多種議題。其中也不乏大場面,看的出用心製作。

劇組包下火車拍攝  米可白興奮像郊遊

片花開頭便讓米可白和蕭景鴻在台中的追分、成功火車站相遇,與本劇劇名《追分成功》不謀而合,這場戲也是讓兩人走進對方生命的關鍵。


米可白(左)和蕭景鴻劇中在火車上相遇 從此走進彼此生命裡。圖/台視


光是在火車站短短幾個畫面,劇組就耗時4天完成拍攝,並大手筆包下了兩節車廂,為的是捕捉米可白和蕭景鴻在火車上的神情。兩人都表示以往大多是在車站月台拍攝,第一次真正在火車上拍戲,感覺新奇又興奮。


劇組在追分及成功車站拍攝,符合劇名《追分成功》。圖/台視


米可白打趣表示火車行進時,突然有一種遠足的感覺,心情不自覺輕鬆了起來。蕭景鴻在火車上也開心表示:「超酷的,通常是在拍攝背景特效或日劇裡面才看的到。」

米可白也特別分享,很喜歡劇組團隊的工作氣氛:「大家很和樂,給我一種家人的感覺。工作團隊很棒,大家在做完自己的內容後,還會互相幫忙、超有愛,每天都期待上工。」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