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市日前發生街頭大亂鬥,王姓少年和彭姓少年在網路上留言互嗆,沒想到冤家路窄,3號凌晨又巧遇,互相按喇叭嗆聲,兩派人馬18人大打出手,全被警方帶回筆錄。

身材壯碩的黑衣男被一群人包圍追著打,甚至拿棍棒猛K,路過民眾趕快閃躲,一旁白色轎車想要離開還一度被卡住,黑衣男子沿路狂逃,但寡不敵眾,又被拉回來打,有少年打到鞋子都掉了,場面相當火爆。

18名少年街頭鬥毆。圖/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

3號凌晨彰化市發生街頭大亂鬥,18名少年打成一團,目擊民眾將畫面拍下,分享到社群,轄區警方獲報立刻展開調查,鎖定人員身分。

初步了解,是王姓和黃姓少年,日前和彭姓少年在網路留言互嗆,沒想到冤家路窄,又在街頭巧遇,王姓少年還故意朝對方按喇叭,引起彭姓少年不滿,新仇加上舊恨,立刻尾隨對方,發現對方還有4名朋友,彭姓少年打電話找了11名朋友,總共18個人就在街頭爆發肢體衝突。

最後彭姓少年這方打贏了,還囂張破壞路邊監視器,想要湮滅證據,但罪刑仍被其他監視器拍下,警方已將18人通知到案,並完成筆錄,其中只有2人成年,其他16人都未成年,分別依妨害秩序、傷害、毀損等罪嫌,移請少年法庭和地檢署偵辦。

少年爬上車頂打壞監視器。圖/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

彰化/林書弘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