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市三峽一間速食店店員,點餐到一半突暴氣走人。圖/台視新聞
新北市三峽一間速食店店員,點餐到一半突暴氣走人。圖/台視新聞

點餐點到一半店員突然暴氣走人?有民眾到新北市三峽一間速食店準備點餐,但疑似因為店內要用餐的人太多,櫃台工讀生突然被內場店員飆罵催促,讓櫃台工讀生不滿竟直接離開「下班走人」,PO網民眾就說,他在現場乾等一個小時半才取到餐,誇張過程引發網友熱議。

客乾等逾1H才取餐 網笑「有耐心、乾脆當店員」

速食店顧名思義主打快速取餐,不過日前卻有民眾,光是等點餐就等了超過半小時,過程中櫃台店員當場暴怒,直接下班走人。網友說,他到新北市三峽一家速食店,等了半小時才有店員來協助點餐,只是餐都還沒點完,內場人員突然大吼飆罵「先出餐,客人在等了」。

民眾到速食店點餐等了超過半小時。圖/台視新聞

不過,這指令惹火了櫃台點餐店員,讓他直接爆粗口回話,甚至拿了安全帽就直接走出店家,留下滿頭問號的顧客乾等,原PO更狠酸,「不點餐就不算出餐延遲,簡直天才了吧!」最後超過一個半小時才順利取餐,以為在吃米其林餐廳。

誇張過程引起網友熱議。圖/台視新聞

貼文一出引發熱議,「有人質疑是不是SOP有問題」,也有人說,「能感受到員工多委屈」,還有人歪樓笑稱,「在那邊站一小時也是滿厲害的,還是你去應徵?」

好心加班卻遭吼罵 速食店員暴氣當場走人

原來這名工讀生當時本來已經要下班,但店內人潮太多,好意留下來加班幫忙,疑似就是因為內場催促太兇,才會暴氣離場。有民眾認為,「(餐飲業)薪水又少,壓力又大。」對此,業者則強調,將會加強人員訓練,避免類似事件再發生。

新北/潘玟諭、楊文豪 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