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西屯區一所國中男學生,因為品性不佳被記了9支大過,因此不能參加畢業旅行,而男學生相當不滿,竟然教唆另外五名學生,在校門口前「持槍鬧事」,甚至在馬路上爆發激烈扭打。事件後續,除了警方介入偵辦,校方也將開會討論後續懲處。

嗆要毀壞校譽上新聞 竟作勢開槍追打同學

國中校門前,男學生亮出手槍對著路過同學挑釁作勢開槍,甚至還作勢敲打同學頭部。事件發生在30日下午,台中西屯一所國中校門口,負責拍攝影片的男學生,因為在校被記了9支大過,不能畢業旅行,竟然教唆三名在校生和兩名畢業校友,故意在校門前持槍鬧事、追打同學,還嗆就是要毀壞校譽、上新聞。

警方查扣無殺傷力空氣槍送辦。圖/台視新聞

警2H逮6鬧事學生 查扣無殺傷力空氣槍送辦

該所國中校長表示,「(男學生)平常學校就是會破壞公物、挑釁師長,生氣起來就會跑到處室辦公室咆哮,他對外的行為會無照駕車,會在外面聚眾滋事。」

警方獲報,在2小時內將6名鬧事學生全數帶回,查扣空氣槍2支及手電筒1支,後續除了警方介入,依違反社違法、少年事件處理法移送偵辦,校方也將開會討論後續懲處。

台中/陳柏璋、吳祥三 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