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視最新八點檔大戲《追分成功》最新主視覺隆重曝光。圖/台視
台視最新八點檔大戲《追分成功》最新主視覺隆重曝光。圖/台視
  • 台視最新八點檔大戲《追分成功》描述一群追尋成功的人,因為不同原因在故事中有了交集。

台視最新八點檔大戲《追分成功》描述每個人對於成功定義不同,無論是哪個面向,只要能夠對自己感到驕傲、活出夢想,就是追求成功。

最新主視覺曝光  方馨浪漫造型勇敢追愛

最新主視覺曝光,主要演員們齊聚一堂展現滿滿凝聚力,仰望伸手的動作傳遞努力追求機會的企圖心,搭配暖金色背景,呈現戲劇正向、溫暖的能量。

追分成功主視覺以暖金色調呈現溫暖正向的感覺。圖/台視

劇中方馨和柯叔元兩人再度搭檔,角色個性一熱一冷,形成有趣對比。方馨自認角色「周秀敏」是個有點八卦、說話直接的熱心大姐。拍攝當天特別穿了白色蕾絲洋裝,浪漫優雅造型呼應角色追婚想嫁的心情,活潑表示:「我們都是會勇於追愛的女子!不論之前受過什麼樣的傷害,遇過什麼困境,不會影響我們持續追求愛的渴望!」

柯叔元(左)、方馨再度配對,令人期待擦出新火花。圖/台視

而在經過之前喜劇的薰陶,方馨笑說發現自己也有當諧星的資質:「很開心這部戲剛好可以讓我盡情發揮一下!很想看看搞笑的方馨會是什麼樣子。」

台視最新八點檔大戲《追分成功》,網羅實力派演員敬請期待。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