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警爆風紀醜聞,警員疑與毒蟲勾結遭辦。圖/台視新聞
北市警爆風紀醜聞,警員疑與毒蟲勾結遭辦。圖/台視新聞

台北又有員警爆出風紀案!士林警分局一名陳姓員警涉嫌在辦案時,與另外兩名共犯勾結調包毒品,今(30)日中午檢調搜索員警的住家及分局辦公室,並當場帶回陳姓員警進行偵訊。

訊後陳姓警員遭移送 面對提問保持緘默

戴著鴨舌帽、穿著深色夾克,這名陳姓警員從前都是他上銬別人,如今換他被雙手上銬,因為疑似與毒蟲不法勾當,面對記者提問不發一語。

訊後陳姓警員遭移送,面對提問保持緘默。圖/台視新聞

涉案警疑與毒蟲勾結 辦案趁機調包毒品

北市警員爆發風紀醜聞,根據了解,這名陳姓警員30多歲,在士林分局警備隊服務,111年間疑似與毒蟲勾結,在辦案時趁機將毒品調包,警政署政風室獲報後進行內部調查後,報請新北地檢署指揮偵辦。30日檢方大動作搜索士林分局以及住家等6處,並帶回陳姓員警和兩名毒犯,依《貪污治罪條例》等罪偵辦。

涉案警疑與毒蟲勾結,辦案趁機調包毒品。圖/台視新聞

曾參選里長落選 陳姓警員疑有債務問題

陳姓警員是警專105年特考班畢業,曾離開過警職一段時間,去競選士林區某里的里長,結果落選,後來疑似是因為在外積欠債務,才又回鍋當警察,同事透露他平時工作表現正常、態度積極。

陳姓警員疑有債務問題。圖/台視新聞

警捲風紀案件 士林分局:毋枉毋縱不護短

如今捲入風紀案件,同仁都相當驚訝,士林警分局也強調,採取毋枉毋縱態度,絕不護短。而陳姓員警涉案情節輕重,以及是否另有警界共犯,檢方還要持續深入追查。

※台視新聞提醒您,保護自己、遠離毒品

台北/陳怡瑄、楊文豪 責任編輯/吳苡榛

正在直播